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陈老师漫画集

陈老师年轻时(很久很久以前),喜欢涂鸦。一些涂鸦作品还保留至今,趁花样舞虹的学生作品未出炉,就看一看陈老师的漫画吧。
这是想象的漫画,多少刻画我心情。小男孩旁边总有个小狗,是孤独男孩的玩伴。

13 条评论:

  1. 老师,你的画不想你画的咧~

    回复删除
  2. 我最喜欢画中的小男孩和狗。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4. 因为小时侯的我很孤单,像一只孤单的小狗。

    回复删除
  5. 怪不得**也像*的外号~敏恩噢~

    回复删除
  6. 哈哈~我明白!嗯!不过,我想应该不是因为这个原因,才被取名为**的吧!

    回复删除
  7. 你们就点到为止,别把**说出来哦!别忘了你们的承诺哦!你们是最乖的哦!

    回复删除
  8. 放心吧!我们不会是那种会违背诺言的人!

    回复删除
  9. 连这个秘密都被你知道,你说你有多可怕啊!

    回复删除
  10. 哪里会可怕哦~But 我们不是你的×所以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