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陈老师漫画集

这是纪念我在巴株巴辖教书时的漫画,人物和故事是真实的哦!


还没未花样舞虹画漫画,希望有机会(最重要有时间)。如果敏恩愿意当我漫画助理,我可能会重出江湖,哈哈!

17 条评论:

  1. 看不出老师你的“画工”那么得的好哟~有空要想你请教咯~哈哈~
    只要我有时间,就随时奉陪!哈哈~

    回复删除
  2. 其实故事不一定要复杂,画/写出生活中小小的感动,就是好的作品。

    回复删除
  3. 我不是大作家,只想写出生活上被忽略的感动。一个平凡的人会做出不平凡的感动,这一直是我创作的目标。一个好的作家,不看远方,看看周围的人,故事就在身边。

    回复删除
  4. 即使不是大作家,也是好作家!就如你所说的,一个好的作家,不看远方,看看周围的人,故事就在身边。而你,就是从这点着手~

    回复删除
  5. 回看这些旧作品,想起从前的学生。那是一段年轻的岁月,哈哈.(老人家之回忆)

    回复删除
  6. 是啊,转眼你们就有毕业了,也许我也该用漫画把你们记录下来。

    回复删除
  7. 老师如今你的漫画功夫有退步吗?

    回复删除
  8. 你说呢?如果敏恩愿意当助理,一定没问题。

    回复删除
  9. 又把我拖下水!我快被淹死了啦!不过,还是随时奉陪!(要有时间哟~)哈哈~^^

    回复删除
  10. 谁叫你的漫画画得那么“精彩”和“生动”呢!一看就知道你的水准。

    回复删除
  11. 感觉是被讽刺咯!什么时候改用“精彩与生动”这两个形容词啦?不知道是谁在什么时候用“幼稚”这个形容词来形容我的漫画咯!

    回复删除
  12. 哈哈~幼稚这两个字是老师用来耍你的啦~不要介意咯!

    回复删除
  13. 嘉璇,我说真话有错吗?幼稚不是不好,至少还有进步的空间,ah pek 就没有进步空间了,就是等死罢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