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嘉璇的诗歌朗诵

嘉璇在这次的诗歌朗诵比赛中表现失常,两次的停顿影响了她的表现。但是嘉璇丰富的脸部表情以及优美的动作,令人激赏。无论如何希望她在县赛有更好的成绩,嘉璇加油哦!

19 条评论:

  1. 嘉璇真的很棒啊,她站在台上时,样子充满自信,给人很好的感觉。

    回复删除
  2. 嗯!只可惜有点忘词~不过还是很棒哟~^^

    回复删除
  3. 如果不是忘词,冠军一定会是她哦!

    回复删除
  4. 嗯!我非常赞同!!!哈哈~^^

    回复删除
  5. 敏恩就是缺乏自信,太在乎得失,一直认为自己不行,这些是敏恩要向嘉璇学习的心理素质建设。

    回复删除
  6. 老老师,你什么时候又“兼职”多一份事业了呢?
    什么时候又成了心理医生?哈哈~

    回复删除
  7. 没法子啦,六红班有许多心理残缺不全的学生,例如:不敢上台说话(x恩),严重暴力倾向(x晴及x慈),不懂尊敬老人(x璇)等心理病症有待急救。

    回复删除
  8. 哈哈~老师,你这样说我是没有关系啦!
    但是...
    嘿嘿~这句话要是被晴和慈知道了...
    我看啊...他们的“严重暴力倾向”又会发作咯~哈哈~

    回复删除
  9. 是你引出这个话题的,你要负责,至少你是帮凶!!!

    回复删除
  10. 嘿嘿~老老师,如果你和我被他们视为“通缉犯”~
    你认为他们会救谁叻~哈哈~

    回复删除
  11. 既然如此,我唯有使用我的独门武器”功课令“来应付暴力了!

    回复删除
  12. 那不是全班都有问题??那这是什么六红班啊??

    回复删除
  13. 终于使出这招咯?
    唉~只是我们几个得罪你,何必连累其他无辜的同学呢?嗯?

    回复删除
  14. 蛮不讲理是我的性格,哈哈,你们忘了吗?所有要对老人家好一点!

    回复删除
  15. 我是对老人家很好啦!
    就是不对蛮不讲理的老老老人家好~哈哈~

    回复删除
  16. 可怜的老人被歧视!!

    回复删除
  17. 歧视是你自己说的哦~我没有说~哈哈~

    回复删除
  18. 好像有哦,四角辩的时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