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敏琳的诗歌朗诵

敏琳的诗歌朗诵技巧是大家公认的好,毕竟敏琳从小获得栽培,而且曾经多次代表哥打丁宜县参加全柔诗歌朗诵比赛,可说是”沙场老将“,身经百战。不过这次的校内比赛中,没有使尽全力,几乎阴沟里翻船哦。县赛时,敏琳可要发挥十成功力,为校争光哦!

16 条评论:

  1. 无论无何,在县赛时,还是得要一起加油咯!!

    回复删除
  2. 你们三人合拼,发挥团结的力量,争取县冠军,放眼全柔赛。

    回复删除
  3. 嗯!可是老老师,你好像漏了一个人哟~参加县赛的不只我们三个呀~还有佩琪~

    回复删除
  4. 是萧佩琪吗?哦哦,你们都要加油!我答应你们,如何你们拿冠军,我请客哦!

    回复删除
  5. 老老师,男子汉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哟!!
    可别返回哟!!嘿嘿~^^

    回复删除
  6. 拿到冠军再说吧!老人一言,快马一鞭!

    回复删除
  7. 新哥打学校食堂超级爽快滑润,乌黑亮丽的炒面一碗,配上香味四溢,色泽诱人的香肠一条,外加甘香甜美,润喉解渴的冰水一大大杯。这套心意十足的大餐专为诗歌朗诵冠军的你们而调配,敏恩,感动吧?

    回复删除
  8. 哇塞!真的是超级感动得咯!!!
    呜呜呜...感动啊...
    可是,我怕我会因“感”激过度而“动”怒!!
    到时候的场面简直是惨不忍睹、无法想象嘛~哈哈~

    回复删除
  9. 哈哈!总而言之,我们这次的比赛一定要拿第一啊!!

    回复删除
  10. 嘉璇,我
    郑重地
    再三地
    认真地
    严肃地
    提醒你,...............千万不要忘词!!!!

    回复删除
  11. 老师,你这是什么意思嘛!!

    回复删除
  12. 是吗?我怎么从中感受到一丝丝讽刺呢?

    回复删除
  13. 我只是善意滴提醒,纯粹是好心一片,一片好心。

    回复删除
  14. 是吗?我怎么还是从中感受到一丝丝讽刺呢?

    回复删除
  15. 你的触觉果然很敏锐,知道我在想什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