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敏恩的诗歌朗诵

 
教死都不会的敏恩,在这次的诗歌朗诵比赛中表现不错哦,虽然脸部表情还是生硬,但是胜在语调起伏,声音动听,获得评判的青睐,更摆脱了“怎么都朗诵不好”的恶名。看到敏恩在台上的表现,有种脱胎换骨的感觉,希望她在县赛内和嘉璇及敏琳好好配搭,为我校争取县冠军回来!

19 条评论:

  1. 什么叫教死都教不会嘛!!

    回复删除
  2. 不如把你去年朗诵的诗歌放上来看看,你就知道我在说什么啦!嘻嘻!

    回复删除
  3. 别别别!!千万不要!!!=='...
    真是滴~怎么我就是有把柄在你手上叻?><

    回复删除
  4. 哈哈,谁叫你还在吃奶时我就认识你,不过你也好像有我的把柄,唉,我们是相生相克啊!

    回复删除
  5. 老老师,你用词会不会夸张了点儿呢?
    什么叫我还在吃奶时你就认识我嘛!!
    分明就是二年级时莫名其妙地当上了我的数学老师嘛~
    嘿嘿~你指的那个把柄是什么呢?
    噢噢!我想起来了!!是那个嘛...嘿嘿~
    老老师,真是多谢咯~如果不经你一提,我还差点儿就忘记了呢!!哈哈~

    回复删除
  6. 我在教你”夸张“修辞手法,再说彼此有把柄在手,我们要和和气气,客客气气,OK!

    回复删除
  7. 放心呗!老老师这么“独特”的教学方式,我看啊...
    我一辈子都很难忘记“夸张修辞手法”咯~哈哈~
    和和气气?客客气气?再看吧!哈哈~^_=

    回复删除
  8. 和和气气?客客气气?很难吗?别被x慈的暴力性格影响!

    回复删除
  9. 放心啦!我不会被影响的!
    我根本无需动手嘛~动口就行了~哈哈~

    回复删除
  10. 你这招最狠毒,我吃过不少这种亏!口下留情!

    回复删除
  11. 这次敏恩在县的诗歌朗诵练习中,与平时的敏恩不一样了咯!老师,你就等着看脱胎换骨的敏恩吧,有好戏看咯!!哈哈~

    回复删除
  12. 听说在我们学校举行,一定会去看滴(顺便录影!焦点是敏恩)

    回复删除
  13. 干嘛又录影啦!现在一听到“录影”这两个字,我就起鸡皮疙瘩~

    回复删除
  14. 这是很好的纪念后,以后的以后你会很庆幸有一个爱摄影的老师,给你成长的岁月留下许多的记忆。

    回复删除
  15. 那陈老老师,当年我们的辩论录影带子,还在吗?

    回复删除
  16. 你们辩论会有录影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