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陈老师漫画集

这是在居銮平民学校执教时画的漫画,人物是真实的,但是故事则是虚构的。

27 条评论:

  1. 有被感动到噢!虽然故事不是真的~

    回复删除
  2. 这故事是用来感动我自己的。

    回复删除
  3. 如果要写新哥打学校的故事,敏恩一定是女主角。

    回复删除
  4. 缘分吧,从你二年级开始....,其实是你的样子比较好画,哈哈!

    回复删除
  5. 哇塞!!!谁画的哦?

    回复删除
  6. 老老师,为什么没有放你被榴莲打中的呢?

    回复删除
  7. 哈哈~Singer,那些漫画都是陈咏铭老师画的!(老师,我在帮你打广告叻~哈哈~)陈老师,从我二年级开始什么?

    回复删除
  8. 哈哈,那篇《拾榴莲记》有机会才贴上来。
    应该是二年级吧,还是更早的一年级。

    回复删除
  9. 我终于明白什么意思了~是二年级开始~

    回复删除
  10. 那时的你可爱又聪慧,现在嘛....

    回复删除
  11. 现在野蛮又霸道?哈哈~

    回复删除
  12. 老师,你是什么意思啦~酱紫讲恩~

    回复删除
  13. 我为什么要思过,我说:现在嘛,更“棵爱”和“葱慧”。

    回复删除
  14. ^^细菌^^,你这是什么意思嘛!陈老老师,拜托咯~不要讲话讲一半嘛!让^^细菌^^可以想象~==

    回复删除
  15. 是你说的,要听完别人的讲话,我还没说完,要耐心点。

    回复删除
  16. 哈哈~敏恩你也真是.....

    回复删除
  17. 什么嘛!两个老师联合起来对付我一个!而且一个轻师,一个是老老师,真是一个绝配组合呀!哈哈~一老一少对付一个小女孩~^^不过,还是要称赞一下陈老老师!终于吸取了我教过你好多遍的“听话不要听一半”!哈哈~

    回复删除
  18. 那漫画画得不错,真是“人不可貌相”哈哈~

    回复删除
  19. “海水不可斗量”(我接下去说~)^^

    回复删除
  20. 画家的脸上有刻上”画家“两个字吗?没有呵,所以画好不好跟外在没有关系,再说这叫”真人不露相“!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