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陈老师漫画集

这是我在泰丰学校时期画的漫画,人物是真的,故事已经改编。在当时的泰丰校长钟月满校长的鼓励下,这些漫画还曾复印出来售卖,哈哈!我当时成了漫画家。

15 条评论:

  1. 哈哈~要好好想象一下老师包着毛巾的“可爱”样子咯!^^嗯...是这个样子呢?还是那个样子?哈哈~都很好笑!

    回复删除
  2. 这篇漫画很搞笑吧!我也是个搞笑人物哦!

    回复删除
  3. 嗯!娱乐效果很好哟!哈哈~

    回复删除
  4. 谢谢支持,好高兴哦!

    回复删除
  5. 老师你没有加一句“圆的不可拿,拿了会爆炸~”

    回复删除
  6. 哈哈~可是,为什么要加这句?

    回复删除
  7. 因为是印度先生嘛!敏恩没有“幽默”细胞,可悲!

    回复删除
  8. 每次酱来“酸”我!算!好女不跟老老师与口香糖斗!哈哈~

    回复删除
  9. 应该说敏恩是读书的料!!

    回复删除
  10. =='...”读书的料只是说好听罢了咯!
    讲难听一点就是...“书呆子”!谁会不知道啊!!
    不过...
    我知道璇是出至于一番好心滴!^^

    回复删除
  11. 读书的料是有sejambak啦,不过画画的料只有secubit!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