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比比看谁高!

家长日的时候,大家都来拍照。两个可爱的小女生(不过是四眼田鸡妹),还有两个可爱的小男生(不过一个一年级,另一个六年级!!)

19 条评论:

  1. 应恩,你真的是...太高了叻!!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 敏恩知道我要表达些什么!

    回复删除
  3. 真是的,老师那些字像是在讽刺别人....

    回复删除
  4. 为他好啊,男人长得矮很吃亏滴,如果现在不提醒他,以后他会后悔一辈子。

    回复删除
  5. 哈哈~老师,那你小时候很“高”吗??

    回复删除
  6. 当然“高”啦,每次拍照大家都“让”站旁边,(呜呜,到现在还是一样)。

    回复删除
  7. 用多点无比膏来涂脚吧^^

    回复删除
  8. 有个某人曾说过他以前也是酱“高”的呀~现在更高了

    回复删除
  9. 哈哈~那我是不是该恭喜他呢?长的那么“高”!

    回复删除
  10. 哈哈,你们还没有他“高”,还是少说两句吧!免得要“抬头”说话!

    回复删除
  11. 老师,你好像有点儿误会~我指的他是说某人耶~

    回复删除
  12. 是啦~我以前和应恩差不多一样高~
    但没他酱捣蛋啦~

    回复删除
  13. 细菌,我指的某人是老老师噢~可不是说你~干嘛要不打自招嘛~哈哈~

    回复删除
  14. 你们的战争与我无关,别把我拖下水!

    回复删除
  15. 哈哈~但是好像是你去自尽的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