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陈老师有话要说!

陈老师教这班学生已经第三年,一年见家长只有5分钟的时间,所以陈老师希望可以多了解同学们在家里的情况,此外为了UPSR,陈老师与家长商量同学们的自主学习时间表,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时间,好好温习功课,以考取好成绩。陈老师可说是用心良苦啊!

19 条评论:

  1. 老师,为什么不干脆一点儿?全班的都放上去咯~

    回复删除
  2. 没有了,摄影组只拍到这些,全部在这里了。你还说,你早早就走了,没有帮忙拍照!

    回复删除
  3. 什么嘛!老师,我11点多才离开学校叻~

    回复删除
  4. 老师当天简直就是长篇大论!!

    回复删除
  5. 哈哈~平时我们写作长篇大论,家长日老师滔滔不绝~

    回复删除
  6. 是咯、是咯,非常赞同!!

    回复删除
  7. 哈哈~璇终于赞同我说的话了~

    回复删除
  8. 你们真有“默契”喔,一唱一和,真棒啊!

    回复删除
  9. 哈哈~当然咯~老老师,你那么“厉害”,我们当然得要两个臭皮匠定一个诸葛亮咯!哈哈~

    回复删除
  10. 贫嘴就厉害,中学去参加辩论比赛吧!陈凯婷老师曾参加过全国辩论比赛,可不像你们只会欺负老人家。

    回复删除
  11. 哈哈,可惜我那天没有去,应该很热闹吧,有文骏在。。。。哦,不是,是很吵~~~~~呵呵

    回复删除
  12. 哈哈,你说对了,有文骏在当然会很“热闹”啦!(尤其是那把沙哑的声音)。

    回复删除
  13. 11点多回?哪里有酱迟回~你拿了成绩册就回了

    回复删除
  14. 我拿了成绩册,还有我弟弟的~况且,是我妈妈的朋友载我们回,我们当然要等他那完成绩册啦~(她拿到三十多号咯~==)

    回复删除
  15. 已经印好了,就快要推出市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