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家长日的偷拍镜头

家长日陈老师在喋喋不休,其他人在干嘛呢?本班摄影小组拍下了这些镜头,大家就点评点评吧!

18 条评论:

  1. 干嘛把我也拖下去嘛!!

    回复删除
  2. 你要骂谁偷拍你,唉!被拍也不知道。

    回复删除
  3. 长大可以当狗仔队了咯!!

    回复删除
  4. 问一问昱慈,可能是她!

    回复删除
  5. 喉喉!老师,你惨了~你说慈长大后可以当狗仔队!

    回复删除
  6. 哗,你用这样的歪逻辑来污蔑我,够力,你果然姓赖的!

    回复删除
  7. 哇!连姓都杠上了~哈哈^^

    回复删除
  8. 为什么有我,老师,我有一些照片关于家长日和yes小姐的。。

    回复删除
  9. 因为有人偷拍,所以把你的照片也加进入了。

    回复删除
  10. 是敏恩讲你是狗仔队,与我无关!

    回复删除
  11. 老师,不要每次都把我的姓氏都扯进去咯~
    我可没有说~不知道是谁说:“问一问昱慈,可能是她!”

    回复删除
  12. 可信赖是好事哦,很多人都不可以信赖哦!可能的意思是“不一定是”,你怎能一口断定呢!

    回复删除
  13. 噢噢...那不一定是,也不一定不是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