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我们的Yes小姐!

我们精选了5长可爱的照片,让大家投选谁是本班的Yes小姐。冠军得主可以获得Econsave半日游旅游配套,外加丰富的新哥打食堂早点大餐!

19 条评论:

  1. yes小姐嘛...我选择璇璇!!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选佩琪,她的样子最可爱!

    回复删除
  3. 宇聆也不错,但我还是选择璇~

    回复删除
  4. 你搞清楚吗?嘉璇笑得那么僵硬,叫美啊?僵尸够僵硬咯,最美啊!

    回复删除
  5. 文俊老师,英雄所见略同兮!

    回复删除
  6. 不过我也觉得Micky mouse(佩琪)很可爱~是真的哦

    回复删除
  7. 老老师,僵尸也有僵尸的美咯~

    回复删除
  8. 哦哦,是呀,嘉璇有僵尸的美,我要好好研究一番才行!

    回复删除
  9. 僵尸是有僵尸的美~
    但是要从不同的角度看~
    比如说背面.....哈哈~

    回复删除
  10. 老师,我的email是wenjun1990@hotmail.com

    回复删除
  11. 呃,如有冒犯之处,敬请原谅,我选佩琪,他被拍到蛮可爱的~

    回复删除
  12. 我选。。。。。。。佩琪!(大家请原谅!!!)

    回复删除
  13. 看来,Yes小姐的冠军小姐是佩琪莫属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