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诗歌朗诵漫画篇

陈老师突然雅兴大发,动老手来画了两则有关诗歌朗诵的漫画,让大家看看陈老师“真”的会画漫画的哦。谢谢敏恩和嘉璇担任漫画的主角。请大家掌声鼓励!!!!

15 条评论:

  1. 哇,陈老师,你已经那么多年没有作画,现在的作品也不赖嘛!!你也证明了一件事,老了还是有用的!!哈哈!

    回复删除
  2. 你这是赞为,还是贬我?

    回复删除
  3. 所以你们不要以为前浪会死在后浪的手上,当前浪发起威来,印尼大海啸都比不上哦~

    回复删除
  4. 陈凯婷老师说得好,你们在不努力,连老人家也比不上!

    回复删除
  5. 我现在非常严肃地说:(其实只是憋着...)
    老老师,不是我夸张...当我第一眼看完你的漫画,我立刻!
    完全不顾形象地暴晓!!!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办?谁来救我?我笑到不会停叻!!)
    不过,不是因为画得不好,而是因为画得太好!!娱乐效果太好!!哈哈~

    回复删除
  6. 我也发现,老人家,还是有老人家的幽默的~

    回复删除
  7. 唉哟~恩,会发飙吗?(想想看)Erm......确实会咧~

    回复删除
  8. erm...那证明了一件事!那就是...口香糖果然是没有脑袋的~

    回复删除
  9. 宣布:敏恩已经换了发型,现在与漫画的造型不一样了。

    回复删除
  10. 对呀~老师要把肥婆的脸画得越圆越好!!!

    回复删除
  11. 哈哈,说得好极了,我第一次这么认同月亮女孩说得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