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我想向哆啦A梦借.....到处结交朋友机器


友谊是我人生中最重视的东西,因为我觉得知心的朋友会在你有困难时尽心尽力地帮你想办法解决问题。在我伤心或是快乐时,都会陪在我身边安慰我和与我一起分享喜乐。

所以,我最想向哆啦A梦借的东西就是----到处结交朋友器。我想用哆啦A梦送给我的法宝----到处结交朋友器来结交更多的知心朋友,以拥有更多的可以倾诉与互相帮忙的朋友。不过,这世界上存在着各种类型的朋友,所以我交朋友也会很小心。

当然,我最不想结交的朋友就是一些整天游手好闲、不讲义气、脾气暴躁的人,因为那些朋友往往会教我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遇到难题时,这种人也是会第一个从我身边溜走。如果遇到这样的朋友,和他做朋友也是没有意义的。

总而言之,结交朋友一定不可以随随便便,一定要小心谨慎,以免交到坏朋友!正所谓:“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小作家:卢琬晶

12 条评论:

  1. 晶,那你有听过一句话吗?“坏人是不会在自己的脸上写上“我是坏人”的”~

    回复删除
  2. 所以,要看人的真心!

    回复删除
  3. 对呀~晶晶我帮你说完那就话~(知人知面不知心,劝你交友要小心.......)

    回复删除
  4. 交友是一门大学问,一定要小心。尤其是有目的的交友,更是陷阱处处。

    回复删除
  5. 但我很庆幸交到6M班那么多要好的朋友!尤其是璇、晴和慈!哈哈~

    回复删除
  6. 哈哈,我觉得6M班,应该不能够有敌人,因为我们是永远都最“团结”的6M啊!!

    回复删除
  7. 是啊,团结一致对抗老老师的功课攻势!!

    回复删除
  8. 随叫“某人”呀,心肠那么的黑~

    回复删除
  9. 哈哈~口香糖,怎么可以这么说呢?

    回复删除
  10. 某人是谁??口香糖又是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