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想向哆啦A梦借时光机

想向哆啦A梦借时光机,因为控制全宇宙的时间,是我自小以来的“梦”。


只要借到了那神奇无比的时光机,我将会变成全世界能力最强大的“人类”。“咻……”我在瞬间便到了我未来结婚的地方。但奇怪的是,对方怎么是个不认识的人?我心中不断地产生了许多的疑问。


“咻……”我又回到了小学时期。但我心中又有所好奇,我想:不如回到童年时期吧!那比现在好多啦!又在一眨眼的情况下,我发现自己已回到了童年。“哇!好可爱的小朋友哦!那是靖微小时候的样貌,那……”我兴奋地叫起来!原来,我是回到了在幼稚园时的学校。


最终,我总不能永远停留在这个时期。“咻……”我又再次看见熟悉的房间、熟悉的环境、熟悉的天花板。


时光机确实能控制时间。但,我却从中体会到了,珍惜时间才是最重要的。


小作家:陈宇聆

10 条评论:

  1. 嗯~不要去妄想其它的,最重要的是“珍惜现在”!

    回复删除
  2. 可惜说是容易,人还是不懂珍惜,拼命追求一些实现不到的美好!

    回复删除
  3. 说当然容易咯~但真正要做到就很难...

    回复删除
  4. 转眼三月有过去了,四月要来临了,9月UPSR, 11月你们就要离开母校。珍惜啊!

    回复删除
  5. 嗯!!一想到就很...
    不过珍惜现在最重要!!!

    回复删除
  6. 嗯,你一想到就要与你们分别,真的万般不舍!

    回复删除
  7. 唉,再说下去,就要哭啦~~

    回复删除
  8. “我的秘密花园”这么一说,心里一阵酸痛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