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我想向哆啦A梦借.....任意门

我想向哆啦A梦借任意门,时时刻刻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我知道哆啦A梦有很多法宝,但是我偏偏要选这个法宝。

任意门能把我送到我想去的地方。我闷的时候,我可以到别人的家去作弄别人,知道我开心为止。虽然这个想法很坏,但是还是希望借助这个机器让我“疯狂”一下。有听过一句话吗?开心就好。


任意门,我要你在我需要的时候出现,带我到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


小作家:张萱晴

12 条评论:

  1. 我明白、我也知道...~任意门可以给你你最想拥有的“自由”!

    回复删除
  2. 自由固然重要,但是自身的安全最宝贵。外面有风有雨,家才是爸爸妈妈为你建好的避风港。

    回复删除
  3. 对呀~如果世界上真有哆啦A梦就好咯~

    回复删除
  4. 真希望老师您的话,她能够明白,也能够听得进去~

    回复删除
  5. 也希望同学们多去开导她,让她感受家的重要。

    回复删除
  6. 希望真的有办法劝得动她...

    回复删除
  7. 少了家,就像是少了一切....得到自由,却得不到家人的关怀,那种感觉....应该不好受.....

    回复删除
  8. 绝对认同“我的秘密花园”的见解,有家才有爱。小时候,需要父母为我们建一间温暖的家。

    回复删除
  9. 长大了,即使不是很大,也该是时候好好孝顺父母了。

    回复删除
  10. 虽然其他的固然重要,但是亲情更加的重要。因为亲情是无价之宝要懂得珍惜哦~

    回复删除
  11. 等等等...口香糖,你什么时候变得那么有学问啦??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