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我想向哆啦A梦借....竹蜻蜓

我想向哆啦A梦借竹蜻蜓。竹蜻蜓可以让我像飞行动物一样可以自由自在地让我在空中翱翔。

如果我有竹蜻蜓,我要飞在蓝蓝的天空中,要是朋友想我借竹蜻蜓玩,我会跟他们一起玩。当有空闲时,我会用竹蜻蜓飞来飞去,让我看看美丽的世界。


要东西时,我可就方便了,不要走路不用驾车,就只是用竹蜻蜓。


哆啦A梦啊,哆啦A梦啊!你·快点现身吧!让我拿到你的竹蜻蜓哦!

小作家:萧佩琪

10 条评论:

  1. 我倒是蛮好奇的~究竟不通过任何交通工具,凭着自己的身躯,在蔚蓝的天空翱翔,会是怎样的滋味呢?感觉一定很好!!

    回复删除
  2. 应该会很恐怖哦,自己好像随时要掉在地上。

    回复删除
  3. 老师,不要那么“kia si”啦~(嘿嘿~用词有点儿...)就当作是幻想一下嘛~呜呜呜...我幻想的东西全碎了...

    回复删除
  4. 哈哈,老师太过....所以怕飞上去的时候会掉下来,哈哈!!

    回复删除
  5. 太过肥!璇,我帮你接下去!哈哈~老老师,别介意哟~开开玩笑~嘻嘻~

    回复删除
  6. 你们说的轻松哦,毕业旅行时,你们敢不敢和我一起在云顶玩跳楼机呢?一定吓到你们半死!!

    回复删除
  7. 哈哈,不知道吧!就玩过山车吧,怎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