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我想向哆啦A梦借.....古董电话

我想向哆啦A梦借古董电话,因为我要向21世纪的古董店老板买我现在没有的快乐。


买到快乐,是因为我要像古人一样快乐,放下城市的一切,活在古代没有压力的地方。


我也想向老板买一些环境,以便为即使活在城市中,也能呼吸绿色的潮气。


我亲爱的哆啦A梦,你听到我的呼唤了吗?



小作家:丁颖璇

10 条评论:

  1. 好特别的古董电话~比起喧闹的城市,我更加喜欢绿悠悠的大自然与乡村!

    回复删除
  2. 这个古董电话真好,应该每一户人家都要装上。

    回复删除
  3. 可是,应该会很贵吧?哈哈~希望哆啦A梦不收钱....

    回复删除
  4. 敏恩好有钱哦,竟然说再贵都值得!,看来她要请客了!

    回复删除
  5. 好啊!我请客!你们付钱!哈哈~

    回复删除
  6. 小气,请客的面子就要,不舍得出钱!kedekut

    回复删除
  7. 哈哈~老师,不用炫耀你的国语有多好~

    回复删除
  8. 呵呵~~~老师不是炫耀,是经过字典的“帮忙”后,才找到的词汇~可见老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