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我想向哆啦A梦借.....记忆面包

我相信每个人都希望见到胖胖圆圆的哆啦A梦,每个人都希望他是真的,对人类有好处,能帮助人类。


如果让我遇见哆啦A梦,我想向他借记忆面包。我想向他借来让我记得老师教的课。我把记忆面包印在书上,然后我吃掉面包,那么我就可以记得书上的资料,考试时我就可以知道答案了。

 哆啦A梦啊,我的许多科目都不好,难道你不想伸出援手?你是个好心的机器猫,请你帮忙我吧,借我记忆面包吧!

小作家:曾晓莹

8 条评论:

  1. 这个只能是一个想象...所以,晓莹,在现实生活中,要多多加油哟!!

    回复删除
  2. 敏恩说得对,你一定要努力哦!要有好成绩一定要付出!

    回复删除
  3. 嗯!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

    回复删除
  4. 我也要记忆面包!晓莹,你得到的时候,记得分我一半啊!哈哈~

    回复删除
  5. 嘉璇少吃面包,很容易发胖哦!

    回复删除
  6. 老师,那你岂不是完全不能再吃面包了??

    回复删除
  7. 对滴,面包有发粉,不可以吃,会胖滴。不过,昱慈可以多吃点,他需要fa...a

    回复删除
  8. 哈哈~那我不是很惨??我最爱吃面包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