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花样5红》终于出版啦!

经过多个月的筹备,经过无数的艰辛,花费无数的心思,今天,我们要大声告诉全世界:《花样5红》出版了啦!

13 条评论:

  1. 耶!《花样五红》终于出版咯!!期待~(可惜我今天没去学校...)嘿嘿~没关系~明天还是可以看到~
    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花样五红》哟!!在《花样五红》里的每一页、每一篇文章、每一个插图、每一个小小的细节,都是我们这班古灵精怪的学生、陈凯婷老师,还有我们最敬爱的“陈咏铭老师”的心血哟!!!所以,大家一定支持我们哦!!^^

    回复删除
  2. 这是我们班毕业后的纪念物。。。全班同学,以及其他人一定要买我们的书本哦!!!哈哈!!!

    回复删除
  3. 这是我们“呕心沥血”的杰作,一定要支持的!
    而且,我班的学生很给face哦,他们可是很期待购买这本《花样5红》~

    回复删除
  4. 凯婷老师,你的班是哪一班??(好奇心又起了~嘿嘿~)

    回复删除
  5. 凯婷老师可是大力地为《花样5红》打广告哦!

    回复删除
  6.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7. 恩:我的班是2青,我还拿去2蓝介绍~好想拿着那本书到处走呢~
    铭王星:这是一定要的,书做了出来,不打广告,可是会对不起大家的~

    回复删除
  8. ^^~
    有点怀念当时大家拼命写作文的情景~

    回复删除
  9. 凯婷老师:呵呵~那样的感觉一定很好!呵呵~^^
    慈:嗯!虽然几乎天天都是被“写作”包围,但是因为那时的努力,才有今天的喜悦呀!!><

    回复删除
  10. 昱慈,敏恩和宇聆,你们不用怀念那段日子,我可以马上让你们回到那段日子。O(∩_∩)O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