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我希望辛勤的奋战后,可以获得好的成果

经过三天紧张又刺激的全柔“战争”后,我们的UPPM1终于告一段落了。

在这三天里,我们都拼命地作战,好不容易可以放松自己了。此时此刻就是等待着成绩出炉了。在等待当儿,我们的心情是谁都不知道的。我们犹如热锅上的蚂蚁,抱着紧张的心态等待热烘烘出炉的成绩。

但是,我还是尽量松懈自己,耐心地等待着成绩。我也觉得很开心因为考完试后,我又可以恢复自由了。在考试期间,我们好像笼中之鸟,被困在笼子里好好读书,而现在的我们已经被释放出来了。

我希望辛勤的奋战后,可以获得好的成果。

小作家:朱国烽

8 条评论:

  1. 被释放的感觉真好!!轻松呀~不过,过几天,又是被关在笼子里做功课...

    回复删除
  2. 国烽用笼中鸟来比喻学生备考的情况,描写的相当生动和形象。他也切当地形容UPPM的考试时全柔学生的战争!

    回复删除
  3. 敏恩,你要说什么?为何欲言又止呢?

    回复删除
  4. 还有UPSR在等你们呢!!!加油吧!!!!aja aja

    回复删除
  5. 还有UPSR等着你们呢!!!加油吧!!!!Aja Aja

    回复删除
  6. 老师,你的评论真的是完全符合“评论”的要求叻!!

    回复删除
  7. 哦哦,只是偶然评论一下,给人们了解到这些文章的特点而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