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要求越高,能达到记录的几率就越小。

哇!终于考完试啦!真是太爽了!那块压在我背上已久的石头终于消失无踪……心中的那股压力也随着石头魂飞魄散了,轻松了好多……

想起当时一回到家便忙着温习功课,并温习到深夜的感觉,的确不好受。而现在呢,虽然心中也有一丝的担心,但与那时比起来,可差得远咯!

但有所不理想的是,这次华文的成绩有点差。75分哦,真是由史以来最差的成绩。其他的科目也如此,非常的粗心大意,分数也不太理想。因此,我希望在下次的考试能拿取更优秀的成绩。尤其是你,老师,你可要好好的教我们了哦!别再误人子弟……(哇哈哈哈哈,开玩笑啦!别给太多功课哦)

我也希望老师及校长们别对我们六红班的同学期望太高。因为通常要求越高,能达到记录的几率就越小。

 大家一起努力吧!让看小我们的“人”对我们刮目相看!  (那人为陈老师,因每天拿我们来跟培华比。嘻嘻)


小作家:陈宇聆

9 条评论:

  1. 哈哈~宇聆,怎么我感觉你一直在翻老师的旧账?

    回复删除
  2. 宇聆的“要求越高,能达到记录的几率就越小。”虽然没有根据,但是她创造出一句颇有道理的话,值得鼓励。宇聆的描写生动活泼,很有趣味和随性的文章。

    回复删除
  3. 哦哦,我是说宇聆的文章有一句写得很棒,“要求越高,能达到记录的几率就越小”可以让我们回想一下,要求高就是一定有好成绩吗?这句话跟其他的说法不同,应该是宇聆自己想出来的,所以很厉害哦!宇聆的文章想到什么写什么,当中有自我开玩笑的意味,所以很有趣。敏恩,你明白我说什么了吗?

    回复删除
  4. 老师,我不是不明白!!晕呀~~
    我是指这样的评论很...该怎么说呢...

    回复删除
  5. 太严肃了吗?OK,我说得浅白一点,在浅白一点!!

    回复删除
  6. 对!对!就是太严肃了!

    回复删除
  7. hahaha!谢啦,老师。我想再次拜托你,可以帮我换一张新的照片吗?很丑恶!!!!T^T......

    回复删除
  8. 噢啦,《花样5红》出版后,就会给你们换上新照片,O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