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考完后,会有“早知道”和“假如我”的话出现。

不知不觉中,六年级第一次的老师已经来临了,但又不知不觉中,UPPM1有考完了。


考试前几天,我拼命地读书,埋头苦干了几天。比如第一天,就考了国文、地方研究及数学。这三科都要背很多的东西。幸好第二及第三天,这种背东西的情况减少了。

考完后,同学们都会有“早知道”和“假如我”的话出现,因为知道出了什么问题。幸运的同学不就有翻到一点点的资料。我也是有很多的“早知道”,早知道多读一点,早知道翻那一项。但一切都过去了,又能怎么样?

考完的心情是后悔、害怕和害怕。后悔没努力,伤心没加油,害怕成绩烂。希望有三个A就满足了,虽然老师叫我们拿7A,但是暂时是不可能的,还是从三个A开始加油,努力吧!

小作家:冯佩钰

7 条评论:

  1. 嘿嘿~从现在开始更加努力!!!

    回复删除
  2. 这一篇文章写得很好,尤其是写出了学生考试后的“早知道”和“假如我”道出了大家都说,但没觉察到的事实,说明了佩钰的细心,捉住了文章的关键。

    回复删除
  3. 这是大家的通病,但是佩钰写了出来,佩钰真的很棒哦!

    回复删除
  4. 努力吧, 不要怕, 要有信心。

    回复删除
  5. 佩钰,你写的超好哦~连我也没有想过这句话咧~
    VERY VERY GOOD!!!

    回复删除
  6. 是咯!平时我们都有说过,但却都没有什么注意~还是佩钰细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