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考试压力远远比不上我们平时做功课的压力

考完UPPM1后的心情除了快乐以外,只有纳闷了。

考试的时候,我们要面对压力,但是这种压力远远比不上我们平时做功课的压力。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平时做功课很乏味,但是如果考试的话会显得格外轻松。

考完UPPM1后,我不会在意成绩因为这就是我的实力,而且成绩也没有什么好比较的。不就是高或低两个答案罢了吗?

我才不屑去寻找一些无意义的答案,而且考试都考完了,还需要去计较什么错吗?难不成要去更改答案吗?

开心,开心!不要去想这些乏味的东西了!人要开心嘛!


小作家:丁颖璇

7 条评论:

  1. 要开开心心地面对每一天!happy~^_^

    回复删除
  2. 文章显示了颖璇是个自我意识强烈的学生,虽然面对了刻板的考试,但是考试后仍由自己做主,不被分数所牵绊。

    回复删除
  3. 可是,颖璇的这种心态是不能完全学习的哦,学她看开点很不错,但千万别学他考后什么都不管。

    回复删除
  4. 如果要我考完试后什么事都不管,我觉得很难咯!!哈哈~

    回复删除
  5. 所以,那就是“颖璇风格”啦!

    回复删除
  6. 嘿嘿~我还是喜欢老师你这样的评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