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顶呱呱的学生只能拿B

考完UPPM1后的心情是既紧张又害怕。一方面紧张地想知道自己的成绩如何,另一方面是担心考试不及格而令家人失望。

这次的考试,班上同学的数学华文有8至10个人没能拿A等,但是数学英文则全班拿A等,这说明了UPPM1这份全柔统一考试真的比较难哦!

华文理解试卷也是一样,出得比较难。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们六红班只有三人考获A等,就连成绩平时顶呱呱的学生只能拿B,说出去,似乎有点好笑。大多数的人读认为红班应该考取最好的成绩。

级任老师说,这次的华文理解的题目就好像UPSR的一样,非常具有挑战性。

希望下一次的考试,我会考得比这次来得更好。

小作家:邓佳欢

8 条评论:

  1. 嗯!只要再努力,下次一定会考得更好!

    回复删除
  2. 佳欢的文章以旁观者的身份看待考试,因此对自己的考试着墨不多,反之有旁观者清的心态,看待事前事后的发展。

    回复删除
  3. 老师,你可以不要说得那么“深奥”吗?

    回复删除
  4. 很深奥吗?噢噢,我说得浅白一点。我的意思是说:佳欢好像在写别人考试后的表现,她在写她看到UPPM考完后的一些事情。文章没有说太多自己的事,说得都是她看到的。

    回复删除
  5. =='...看来老师不知道我所谓的“深奥”是什么意思...

    回复删除
  6. 你可以说明一下你所谓的“深奥”是怎样的吗?

    回复删除
  7. 我的“深奥”是指——你的评论太过正式,就好像是以一个评判的角度去评论一篇文章~

    回复删除
  8. 评论一般是如此的,要浓缩要点,所以难免会深奥一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