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我要好好享受今天的无忧无虑!

嘢,终于考完UPPM1了,是时候自我放松了。

回到家,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冲个舒服的凉。过后,我便开空调,以让自己好好地睡个午觉。由于老师们没给功课,所以我一点儿也不会感到无比的烦恼,很快就进入梦乡。

“敏琳,该起床吃晚餐了!”妈妈把我从甜睡中惊醒。今天的晚餐特别地丰富,全都是我最爱吃的食物,桌上的美味佳肴一下子便被馋嘴的我给扫个精光。晚饭后,我便在客厅里观赏我最喜爱的电视节目----《想握你的手》。

不知不觉中,又过了一个小时。我希望时间不要过得那么快,因为今天可说是难得的一天,所以我要珍惜时间做我想要做的事,不然明天就没有机会了!

虽然今天是个快乐的一天,但是明天我将会面对紧张恐怖的一天,因为明天老师将分发考卷,这令我顿时感到担忧与烦恼。

不过,现在的我不管明天的事,把所有的事通通抛到九霄云外去,我要好好享受今天的无忧无虑!

小作家:曾敏琳

5 条评论:

  1. 对!明天会发生什么事谁都不知道~最重要的事好好享受今天!><

    回复删除
  2. 我相当喜欢敏琳的这篇文章,看到了敏琳“真我”的一面。文章描写流畅,扣人心弦,容易引起读者的共鸣。

    回复删除
  3. 哈哈,这样的点评,敏恩才看得懂!

    回复删除
  4. 呵呵~我也是看得很吃力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