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考得好成绩,来得会是好事哦

终于考完UPPM1了,我的心情也落在开心与担心之间。

开心的是我么以松懈下来,有可以看电视节目,玩一玩电脑了。担心的是我考试的成绩有没有预期的来得好。如果我的成绩退步了,我想我应该加倍努力地读书才行。

虽然担心成绩好不好已经没有用了,该来的还是会来。如果我考得不好,来的会是:被老师打,中骂和其他不好的事。要是奇迹出现,让我的成绩考得非常好的话,来的是奖赏、赞扬和其他的好事。

小作家:邱佳欣

5 条评论:

  1. 佳欣,考得好并不完全是因为奇迹,而是因你的努力与勤劳换来的~^^

    回复删除
  2. 佳欣认为读书就是为了考试。她也认为考试的好坏带来赞誉和责骂,并没有多想辛苦与否。佳欣活得单纯。

    回复删除
  3. 是啊,所以佳欣总是开开心心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