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一点一滴5红的回忆

一点一滴5红的回忆,已留在--《花样5红》的书里。

当我翻开每一页时,都觉得是珍贵的。我的心已跟随它进入到某个开心、快乐的世界里。

封面是由楚惠画的,她画的那些人太可爱了,像似梦幻界的人物,坐着花朵聆听老师的教课。我的心早已被她的绘画天分给感动了,让我来到这盛满花朵的世界里。

书的内容让人感到真实的故事,原来也有那么的精彩。啊!还有轻师点评,可说是本良益的书刊。我的心已让它带领着我到充满书籍的仓库里。


让似花般的美丽带领着我们去看古灵精怪的模样,再让我们用5彩缤纷的心情去寻找充满生命力的红艳。

我实在太开心了,因为新哥打学校5红班的《花样5红》已经出版了。有今天的成果是靠老师和学生的付出才有的。我希望《花样5红》能够很快卖完。

小作家:萧佩琪

4 条评论:

  1. 佩琪的文章虽然不在《花样5红》里,但是看到她写出的这篇文章,可以感受她的欢喜。也看出佩琪的文笔很棒哦!

    回复删除
  2. 嗯!
    要有付出才会有成果。

    回复删除
  3. 佩琪的这篇稿写得很用心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