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无法形容的开心

哇,好开心哦!我们期待已久的《花样5红》终于出版了。
这一本书,我们已经筹备了很久,现在看到结果了,真的是无法形容的开心哦!

当老师分书给我们的时,我的心是非常地爽啊!我的朋友们都在这本书里,留了一些激励的话!《花样5红》是一本属于我们编辑的作文,而不是一本参考书哦!

制作《花样5红》的上半部的作品时,大多数的同学都有 参与;可是下半部时,只有一小部分的同学帮忙,凯婷老师和陈老师都很辛苦!在这里我想向凯婷老师以及陈老师说声谢谢,因为他们的带领喜爱,我们的书本才能顺利出版。


我们出书了哦!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花样5红》!

小作家:李钰薇

10 条评论:

  1. 非笔墨所能形容的喜悦都在大家的心头上绽放。当然,也要谢谢陈老师和凯婷老师咯!

    回复删除
  2. 其实一开始,凯婷老师就在准备。一旦打稿好后,她就开始编辑了,可以说是她把《花样5红》孕育出来的。

    回复删除
  3. 不敢当、不敢当,是陈老师给我这个机会的。
    《花样5红》能受好评,有赖于各位的努力宣传。
    各位再加油,让全柔佛的学生的手上都拿着我们的《花样5红》~

    回复删除
  4. 那就...谢谢陈老师给凯婷老师机会,让我们会机会谢谢把《花样5红》孕育出来的凯婷老师咯!呵呵~当然,还要谢谢同学努力、辛勤地写作咯!^^

    回复删除
  5. 不用客气,不用客气,大家都很重要,谢谢大家!

    回复删除
  6. 呵呵~老师,你的“谢谢大家”这句话,令我幻想到:老师你站在舞台上致词完毕后说的话!哈哈~

    回复删除
  7. 是吗?可以形容一下我的样子吗?我幻想不到叻!

    回复删除
  8. 呵呵~还是别说好了!哈哈~免得...

    回复删除
  9. 看来又没有好话啦,你还是别说的好,免得我又冒烟!

    回复删除
  10. 对!没错!呵呵~还是别说比较好!不然待会儿老师的头发会被老师头上的火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