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花样5红》成了新哥打学生的阅读良伴

从1月到3月,然后来到4月中旬,《花样5红》终于出现在我手里。看着精制的封面,厚厚一本的书,真的不敢相信《花样5红》终于付梓成书了。

原本打算静静收在电脑室里,但是我压抑不了那份喜悦,想要和大家分享的心情,我还是招摇过市,让已经6红班的旧5红同学前来一睹新生婴儿 《花样5红》的风采。

我看到大家不可置信的样子,大家的脸上写上了和我一样的喜悦,这种兴奋的心情很特别,真想拿几瓶香槟来,高声欢呼一番!

书开始售卖了,我看见小同学们排队买《花样5红》,迫不及待要看一看花样 的精彩。两天卖200本书,真不简单,这证明大家都期待着这本书。

我细细地阅读了《花样5红》,我不是自夸,这本我们的心血《花样5红》真的很精彩。

我也厚脸皮地去问购买了 《花样5红》的学生,书好不好看。答案是那么的一致。
《花样5红》好看吗?
很好看。
什么好看?
好看就是了。
真的好看?
嗯!

你喜欢看哪一篇?
很多!
哪一篇?
林叔叔遇见鬼,厕所里的鬼,苏应恩,日记......
苏应恩?
对呀,矮冬瓜。
==''
最令我惊讶的是,看过书的学生都记得书中的内容。考一考学生,他们都能够说出答案,哈哈,我屡试不爽。

《花样5红》成了新哥打学校学生的阅读的良伴,更形成一股阅读的风气。这是出书的成功,这是5红的成功!

作者:陈咏铭师

3 条评论:

  1. 这几天无论到哪儿,都能看见我校的学生捧着《花样五红》阅读,心里就很欣慰!^^

    回复删除
  2. 获得读者的认同和赞许是作者最珍贵的肯定。写着好不好,读者的反应最直接!

    回复删除
  3. 期待其他读者的反应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