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写给爸爸的信

亲爱的爸爸:
您好,爸爸。我终于鼓起勇气写您一定很想知道为什么我从来都没写过信给您,但今天却会写信给您吧!我会写信给您的原因是因为我有很多话想要对您说,但我不敢在您的面前亲口对您说,所以只好用写信的方式来表达我想要对您说的。
平时看到的您,都是摆着一幅“凶巴巴”的脸,突显出了您的凶。也就因为您很凶,所以有些事情我都不敢告诉您,就连我的同学看见您也不敢接近您。您的脾气很不好,也就因为您的坏脾气,我常常为您的做法感到不满。您也是一个很小气的人,常常为了一点小事而发脾气。
虽然您的脾气不怎么好,但您的优点却“多得数不清”。您为这个家所付出的我都看到了。您用责备来关怀我们,来爱我们,如果您不爱我们您就不会为了我们的事而烦恼,而生气。有空时,您也会陪我们一起看电视节目,一起玩,一起做运动,有时还会带我们去游玩。在游玩的时候,我们不明白的东西或是我们第一次接触的东西您都会一一解释给我们听,让我们在游玩的同时也吸取到不同的新知识。我们生病的时候,您会很担心,就是在您工作的时候,您也会时不时就打电话回来问我们的情况。您也是个负责任的人,就算您生病的时候您也会带着疲惫的身躯去工作,决不随便拿假。功课方面,当我们遇到难题时,不管您有多忙,您都会帮我们解决难题。
上个月,我因发高烧而进医院吊点滴。您得知这个消息后,便马上放下手上的工作,请假赶回来医院看我。由于是政府医院,所以比较慢。在等待的时候,您和妈妈都一直陪伴着我。当我在吊点滴的时候,由于家不可以一直呆在里面,所以您只好在外面等待。您在等待的时候,一直都在病房外徘徊。从这次我进医院的事情我可以感受到您对我们的爱和关怀。
我很感激您对我们一家人所付出的。我答应您我会努力求学,考取好成绩,还要好好孝顺您,来报答您对我们的恩惠。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女儿
敏恩上
2009年5月26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