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学生字的时候


我最讨厌学生字了。因为当我们学生字的时候,同时也会有一定的功课,那就是-写生字啦!

学生字还有另一个令我讨厌的一点,那就是当学生字的时候,我必须要记住每一个生字的部首和笔画。由于我从小没有把部首和笔画学好,所以我觉得非常难。

但是,学生字也有很多好处。学生字可以让我们认识更多生字。同时,我们也可以学习到更多优美的词语。如果,我们把优美的词语写在文章里,也可以使文章变得生动有趣。

总而言之,学生字有很多好处。但是,对懒人来说,学生字后要付出的代价,是让他们讨厌的。

小作家蔡靖瑜

4 条评论:

  1. 嗯!学生字也是有很多很多的好处哦!

    回复删除
  2. 学生字,又多了一样功课了。。。

    回复删除
  3. 写生字的确很讨厌,但也是对我们有好处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