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我 的 身 体 圆 圆 的。


每 天 都 吃 着 主 人 丢 的 垃 圾, 我 的 肚 子 都 装 满 了 垃 圾, 我 就 是- 垃 圾 桶。
我 的 肚 子 装 满 了 垃 圾 后, 主 人 会 把 我 肚 里 的 垃 圾 倒 掉。 主 人 就 把 我 打 打 一 下, 我 觉 得 肚 子 好 痛 啊! 主 人 都 感 受 不 到 我 的 痛 苦 啊!

有 一 次, 我 的 头 动 不 到 身 体, 我 真 的 快 饱 死 了。 有 时 主 人 把 我 放 在 外 面, 我 热 晒 雨 淋。 不 久 我 的 身 体 褪 色 了。

一 天 一 天 的 过, 我 的 身 体 慢 慢 连 颜 色 都 没 了。 我 过 得 好 苦 啊! 我 一 直 叫 一 直 叫 都 没 人 理 我, 我 只 好 一 个 人 过。

后 来, 来 了 一 俩 又 大 又 臭 的 车 , 人 类 把 我 肚 里 的 垃 圾 倒 出 来。 啊! 舒 服 多 了!

唉! 这 样 的 日 子 怎 样 过 呢?


小作家:谢丽鸣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