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属于我们的'烧烤会"


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敏恩,这边要布好。还有,这边也要。对了,静宁,你去买气球。颖璇,你负责买面粉。”不愧是陈老师,一次讲了这么多话,简直是长气公。

今天,是今年考试的最后一天,也是今年烧烤会的第一次和最后一次。烧烤会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让同学们舒减压力。我们忙完一切的东西后,就开始准备“应战”时的用具--水球。

由于我们这次要打水战,所以,大家都带多了一套衣服。因为,我们在打水战的时候,会弄湿衣服。我们把气球装满了水之后,就绑起来。放进一个桶。一桶共有20个。我们装满了4桶。所以,一共有80个气球。

当我们到齐的时候,我们都会报数。报完数了,我们的活动,便“隆重开幕”。首先,我们先为自己的组想名字和口号。这次,由我们美丽的王卿卿老师当裁判。输了的组,要被赢了的组用粉画脸。

我们这一组的口号是:顽皮,是我们的强项;读书,是我们的弱项。大家一定会觉得,我们这一组的口号很普通吧?其实,我也这么觉得。但是,优胜的组竟是最不起眼的我们。而输的是“小汪”那一组。由于里面有我的好朋友--静宁在,所以,我在画脸的时候有手下留情。

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了。这次,我的知己--慧施,她的妈妈报报效意大利面。我的好朋友--嘉璇,她的妈妈也报效了蛋糕、蛋塔和果冻。她的妈妈做了两盘果冻。有一盘果冻很“引人注目”。因为,那盘果冻是一个芭比娃娃的造型。很美丽,令人忍不住拿起相机拍下来。

我们吃完东西后,便去玩游戏了。嘿嘿!这次的游戏可丰富了!当中有包括室内和室外的游戏。室内的游戏是由陈老师准备的;而室外的游戏则是游戏组准备的。在我们的室内游戏中,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当然,室外游戏也一样。我总觉得,室外游戏比较好玩。因为,那正是水战和面粉战。这两项室外游戏,都博得大家的喜爱。当然,我也是其中之一。

要玩这些室外游戏,是得付出代价的哦。我们所要付出的代价是:要等我们的“战争”停止后,我们这些有参与室外活动的“小瓜”们才能享受烧烤会的真正目的:烧烤。虽然我们要付出那么大的代价,但是,大家都在所不惜。

经过一场激烈的战争后,双方都到厕所里更换衣服。其实,在打完面粉战过后的我们都是圣诞老公公的化身。因为,我们全身毫无一处不是白的。我们把水淋在自己的头上,以冲去在我们身上那件“白白的衣服”。当我和慧施都换好衣物后,大多数的人都已经回家了。所剩下的人寥寥无几。

当我正要烤好一只鸡翅膀的时候,慧施的妈妈就来载我们回家了。我和同学们道别之后,就回家了。一路上,我和慧施都回忆今天所发生的事。我们觉得,今天的快乐;就是明天的动力。

好啦!这就是属于我们五红班的“特殊活动”啦!大家要帮我保密哦!

小作家:丁颖璇

5 条评论:

  1. 这次的烧烤会真的很好玩!不过,我只参与室内游戏,没有参与室外游戏~

    回复删除
  2. 室外有系比较好玩的说~(这是自己觉得。哈哈!老师,我是不是很诚实啊?)

    回复删除
  3. 一定会帮你保密的啦!嘘。。。哈哈!

    回复删除
  4. ^_^,可惜我没玩水战,但我还是想,烧烤会(BBQ)比较好玩!

    回复删除